Instant.
Accurate.
Reliable.

Dynamic Placement Test
達能英檢簡介

Desc

Dynamic Placement Test

快速、省時、精準、可靠的英語快篩

達能英檢適性英語測驗是快速、省時、精準、可靠的線上適性英語測驗,30分鐘便能準確地測出考生的英文能力,並以「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」 (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, CEFR)。能力指標呈現考生的程度 (A1 至 C2),同時標註考生英文檢測的分數 (1-120)。

什麼是適性英語測驗?

適性英語測驗是指測驗題目的難易度、考題數和測驗時間,會根據考生作答的情況機動調整考題的難度級別。適性測驗所需的時間比一般同類型的測驗縮短三分之一,考生也不必回答所有級別的考題,考試趣味也因而提升。考生也不需為了要預估自己的英語程度參加不必要且昂貴的英檢。

Desc

Dynamic Placement Test 題型範例

Desc

達能英檢與同類型的英檢不同,達能英檢利用科技提供多樣態的題型,有別於傳統英檢單一的選擇題,多樣態的題型可激發考生更深入地思考,隨著情境更有效地使用英語,能全面評估考生的英語水準。達能英檢共分六種題型有正確英文語法、詞彙置放、有句子重組、對話重組、聽力作答及閱讀理解。

觀看影片

專業的研發團隊

達能英檢適性英語測驗是英國 ClarityEnglish 與德國 telc Language Tests 共同研發的適性英語測驗,快速、省時、精準、可靠的線上英檢。

Desc

達能英檢的科技由 ClarityEnglish 設計和維護,並適時更新。ClarityEnglish 是線上英文教學資源的出版商,成立於1992年,與世界各國的許多學校、大學、圖書館和政府機構合作,也為許多台灣的大學院校和高中職服務。過去30年來,ClarityEnglish 鑽研英語教學與評量,精益求精,為服務各地的使用者努力不懈。

畹禾有限公司是 ClarityEnglish 在台灣的唯一代理商,已有超過20年的合作關係,在台灣負責推廣及銷售 ClarityEnglish 所有產品的業務。

達能英檢的檢測內容由德國 telc Language Tests 設計、編寫和更新。在過去45年中,telc Language Tests 根據公平、透明、信效度及可靠的國際標準,創建和管理語言檢測,是「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」 (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, CEFR) 英文檢測的最佳代表。

Desc

如何維持達能英檢的準確性?

vast database

客觀有效的題目庫

研發團隊透過定錨題及大量且多樣態的考題分析,定期更新、增加,以建立更有效用且可靠的題庫,確保測驗的準確性。

更多
adaptive test

數據為本的定期優化

每年數以萬計的考生數據,協助研發團隊能夠確認每一考題的有效性,可確保每一考題都能測出考生 CEFR 的能力水準。

更多
new question types

關注文化差異的測驗

研發團隊也考量文化差異和測驗公平性的問題,不斷分析反饋有關的測驗項目,定期委托語言測驗專家對每一個考題進行審查。

更多

可靠及穩定的科技

Desc

雲端技術支援

通過雲端技術,每年為全球提供超過 500 萬人次的使用,正常運行時間超過 99.9%。系統具有多層防禦措施,可以有彈性地擴展以覆蓋任何使用時段的高峰期。

只需簡單的設備及網絡需求

本測驗僅需少量的網路頻寬,間歇性的網絡連接即可運行。如果你需要到場施測專案,本測驗可於平板電腦、電腦或手機進行,不用為如何安排測驗設備而煩心,大大減低測驗的成本。

測驗的安全性

我們了解精準測驗的結果很重要,因為測驗結果可用於決策的重要參考。因此,我們很重視測驗的安全性,落實如下的措施: 追踪考生與其他應用軟體的互動情況,數據存儲遵循歐盟的《一般資料保護規範》(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, GDPR),對下載內容進行加密等。